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中國微博「古龍岩鍛造石」文 疑抽水影射上海疫情 官方急刪文

2022-04-13 8911
icon
中國上海最近再次爆發疫,政府實施封城管制引來廣泛報導,昨日 PlayStation 中國微博發佈的一段文章就引來了「公關災難」!

PlayStation 中國官方微博昨天發文,「如果你手上有 10 塊古龍岩鍛造石,可以在現實生活上換到以下哪個物品呢?」,懷疑是影射上海最近因疫情進行封城管制,令物資嚴重短缺的情況,引來了大量網民不滿,官方已立即刪除了相關的文章。

「古龍岩鍛造石」是遊戲《艾爾登法環》中的珍貴品,可以用作武器最高級鍛造,每一周目遊戲亦限定了獲得的數量,可算是遊戲中最珍貴道具之一。官方用這種珍貴道具來比喻換取生活物資,被指有暗示物資短缺造成日常食物與用品變成了珍貴品,觸動了中國網民的不滿情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