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另類法國巴黎革命之旅《鋼之崛起》實機演示率先公開

icon
Spiders 開發,Nacon 發行,預定 2022 年 12 月發售的 PC Steam / PS5 / Xbox Series X 動作 RPG《鋼之崛起》(Steelrising),近日公開了最新遊戲實機演示。

《鋼之崛起》今天公開了約 6 分鐘的遊戲實機演示,率先展示了遊戲的動作戰鬥、主角艾吉絲的機械裝備自訂等元素,感受以法國巴黎大革命為背景的全新體驗。

《鋼之崛起》故事講述巴黎陷入大革命的燒殺與血流成河之際,你扮演著由服侍發條國王的御用工程師沃康松精心打造的自動機曠世巨作「艾吉絲」,發揮你的機械高超本領,成為一名駭人聽聞的戰士、致命的舞者。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83400/Steelris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