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或將為PS5控制器增加PC固件更新支持

2022-04-13 7827
Tags:
icon
隨著PS5的發佈,SONY推出的PS5控制器-DualSense,很長時間以來都是一款具有獨具創新性的控制器。而要在PC端使用該控制器還存在一個問題,用戶無法在沒有訪問PS5主機的情況下更新控制器固件,現在這個問題或將得到解決。

SONY或將為PS5控制器增加PC固件更新支持

PlayStation官方網站在4月6日發布了一份「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固件更新EULA(1.0版本)」的更新文檔,其中提及了Window和Mac使用控制器的相關信息,隨後該文檔被刪除,但目前仍可在GOOGLE緩存中查看。


這一信息表明SONY可能正在設法解決PS5控制器無法在PC端獲得固件更新的問題。目前尚不清楚SONY何時會為PS5控制器推出PC固件更新程式,但已經有適當的「EULA」意味著該過程可能會比想像中更快到來。值得一提的是,Steam從一開始就支持PS5控制器,但是用戶無法下載來自SONY的官方固件更新。

SONY或將為PS5控制器增加PC固件更新支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