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3:狂獵》次世代主機升級宣佈延期 將會由 CD PROJEKT 接手繼續開發

2022-04-14 5091
icon
CD PROJEKT RED 於去年 7 月的「WitcherCon」活動發表了《巫師3:狂獵》將會推出 PS5 / Xbox Series X 次世代升級版,不過官方今天宣佈將會延期推出。

《巫師3:狂獵》PS5 / Xbox Series X 次世代升級版預定 2022 年第2四半期推出,不過 CD PROJEKT RED 今天宣佈了延期的消息,新發售日將會在日後再作發表。

另外,跟據外媒 Kotaku 消息表示,《巫師3:狂獵》次世代升級版是由曾經製作過 Switch 移植版的 Saber Interactive 的俄羅斯工作室進行開發,CD PROJEKT RED 表示將會接手所有開發工作,由旗下的團隊繼續進行製作,並重新評估遊戲的開發進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