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都要搶人才 KOEI宣布全員加薪平均23%

2022-04-21 6450
Tags:
icon
日本遊戲公司KOEI宣布,公司將給全體員工加薪,基本工資平均加幅23%。此外,公司還將應屆畢業生的初次任職工資提高到29萬日元、,並將會支付特別獎金。此次加薪計劃將從今年6月開始實施。

日本都要搶人才 KOEI宣布全員加薪平均23%

KOEI表示,公司在2021年疫情等環境因素的影響下,依然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為了回報最大的功臣,也就是各位員工的活躍表現,為了給員工們創造活躍的就業環境,公司決定實施加薪政策。


KOEI表示,公司一直以來,認為人才是最重要的資產,從以前就開始致力於提高工作價值。2022年度,在上述政策的基礎上,公司將有計劃的連續7個季度上調工資。並將在今後實現能提高員工敬業度的有魅力的人事制度。


KOEI最後聲明,公司會秉承「創造和貢獻」的精神,致力於打造世界第一的數碼娛樂中心,並將與員工一起持續成長。

日本都要搶人才 KOEI宣布全員加薪平均23%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