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ethesda或在開發《STARFIELD》前傳MMORPG網遊

2022-04-25 5340
icon
據外媒Gamingbible報導,有內部人士暗示Bethesda Game正在開發《STARFIELD》前傳MMORPG。

Bethesda或在開發《STARFIELD》前傳MMORPG

該消息是分析師SkullziTV透露的,他聲稱這款獨立MMORPG的故事設定在《STARFIELD》故事之前的20年,即聯合殖民地(United Colonies)與自由星集團(Freestar Collective)爆發的殖民地戰爭期間。

Bethesda或在開發《STARFIELD》前傳MMORPG

SkullziTV解釋說,Bethesda Game蒙特利爾工作室已經為一個尚未公佈的項目工作很長時間了。此前奧斯汀工作室的一則招聘信息顯示,Bethesda Game遊戲工作室正在尋找一個服務器工程師,以幫助創建和改進一款未公佈的遊戲系統。而奧斯汀工作室以開發網遊而聞名。


SkullziTV進一步解釋說,《Elder Scrolls Online》開發商ZeniMax Online工作室也在開發一個全新MMORPG,他們之前表示這是一個全新的IP。SkullziTV指出,Bethesda Game的每一個熱門大作系列都會有隨附的MMORPG。他的說法讓人信服,不過仍有待官方落實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