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朋友合作開店 不滿意整碟丟到客人臉上 超自由《串燒模擬器》內年 Steam 開張

2022-04-26 11740
icon
Biotech Gameworks 開發的經營模擬遊戲《串燒模擬器》(Kebab Simulator) 近日正式發表,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C Steam 推出!

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是一款高自由度的烤串店經營模擬遊戲,你將會扮演一位新開張烤串店的老闆,裝潢你的新店、設計店舖的菜單、到肉店選購上好的原材料、親自進行各種肉串菜色的烹調、並送上客人的餐桌上,如果客人不滿意你的菜色,你甚至可以整盤送到他的臉上!

當你的餐廳上了軌道並發現人手不足時,你甚至可以與你的朋友或社群中的其他廚師分享工作,一同經營烤串店,至於你的朋友是來幫忙還是「越幫越忙」,就不得而知了!

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

串燒模擬器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01270/Kebab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