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決勝時刻》系列最新作發表 回歸 MW 現代戰爭

2022-04-29 4495
icon
動視旗下人氣射擊遊戲系列《決勝時刻》,今天發表了最新作的開發消息,最近作《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 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發表,同時率先公開了遊戲的 LOGO。

Infinity Ward 今天發表了《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 2》的開發消息以及遊戲 LOGO,官方表示本作並非 2009 年發售的《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 2》重製版,今次會以 2019 年發售的《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重啟作的故事續編開發。

「現代戰爭」系列是《決勝時刻》中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在 2019 年以重啟作的形式再推出本系列的作品。《決勝時刻》系列每年都會推出一款新作,不過跟據彭博社消息,本作可能是這個慣例的最後一款,因為原定 2023 年發售的新作已延期到最快 2024 年推出,而且有傳聞指《決勝時刻》系列亦會即將廢除「每年一款新作」的這個慣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