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戒:開戰時刻》x《cama café》歡慶上線聯名第二彈 推出魔戒主題咖啡館

2022-04-29 6902
icon
奇幻策略手機遊戲《魔戒:開戰時刻》宣布與新鮮現烘連鎖咖啡品牌《cama café》合作,推出至尊魔戒聯名咖啡杯套與魔戒主題咖啡館,讓戰略家們在工作忙碌之餘,來杯咖啡好好放鬆,享受中土世界的奇幻魅力。

魔戒:開戰時刻

魔戒主題咖啡館 從一杯咖啡到中土世界

只要於活動期間4月25日至5月24日前往cama café門市購買咖啡,就有機會拿到至尊魔戒聯名杯套,除此之外還有全台唯一魔戒主題咖啡館「cama café松江南京店」,戰略家不僅能享受香醇咖啡,也能沈浸在魔戒氛圍的店內環境,在品嚐咖啡的同時,彈指間就能踏入奇幻中土世界,運用戰略即時操作軍隊,在遊戲中盡情攻城掠地與聯盟拿下輝煌勝利!

限定門市限量送  把握機會領取虛寶卡

活動期間內於限定門市消費任意金額,就能領取限量虛寶卡乙張,虛寶禮包內容包含10,000金幣、5分鐘加速道具組(通用x2,醫療X2,建築X2)、立即完成酒館事務x2。

兌換方式:請至官方網站進行序號兌換,兌換成功後請前往遊戲查收。

兌換規則:每個帳號UID僅限兌換乙次序號。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 2022/10/31 23:59前。

魔戒:開戰時刻

My precious! 和咕嚕一起爭奪至尊魔戒!

cama café松江南京店是全台唯一魔戒主題咖啡館,在門市入口就能看見超吸睛的咕嚕為了搶奪至尊戒奮力伸手,而至尊魔戒就在門口處不斷地靠近又遠離,呼應「魔戒三部曲」裡的劇情,咕嚕始終渴望至尊魔戒的力量,卻也總是求而不得。

魔戒:開戰時刻

至尊魔戒現蹤cama café  捕獲野生咕嚕 

魔戒:開戰時刻 

快來與咕嚕一起尋找至尊魔戒

魔戒主題咖啡館店 命定時刻你站哪邊

cama café 松江南京店是全台唯一魔戒主題咖啡館,店內佈置能看見不少魔戒著名角色,除了正義勢力的睿智巫師-甘道夫、精靈弓箭手-勒苟拉斯,還有邪惡勢力的黑暗魔君-索倫,他們正向所有來店的戰略家呼籲,魔戒已經重現,命定的時刻來臨,你會選擇堅守和平的正義勢力,或是力量至上的邪惡勢力?現在就加入至尊魔戒爭奪戰,統治中土世界!

響應甘道夫的號召捍衛中土世界

戰火從中土世界蔓延至全台cama café,官方邀請戰略家們體驗全台唯一魔戒主題咖啡館及至尊魔戒香醇咖啡,也記得把握機會領取限量虛寶卡,更多活動詳細內容請見官方粉絲團。


關於《魔戒:開戰時刻》

《魔戒三部曲》官方授權打造的真實策略手遊,完整還原了J.R.R托爾金所創造的奇幻世界,在中土世界體驗史詩級的宏偉戰役。


《魔戒:開戰時刻》現已開放雙平台商店下載

立即下載:https://lotr.onelink.me/w6SX/dab1d1b

官網:https://www.lotr-risetowar.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trrisetowartc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