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E 正在考慮收購更多公司

2022-05-03 3039
Tags:
icon
在過去幾年裡,遊戲行業一直處於一場收購競賽中,而且這種勢頭似乎不會在短期內放緩(最近出現的各種收購消息還起到了加強作用)。當然,Sony在這方面也很活躍,去年已經收購了一些工作室,並從2022年開始收購Bungie和Haven studios——而且他們還將準備更多類似舉動。

SIE 正在考慮收購更多公司

Sony公司最近發布了招聘企業發展總監的招聘廣告,廣告顯示,公司正在考慮更多的收購,並在公告中表示,成功的申請人將負責「通過收購、投資或合資發現增長機會」,以及「尋找有吸引力的併購和投資機會」。


這份招募信息進一步提到了涉及「指導SIE併購戰略的主要戰略主題」和「擬議併購項目的整合過程」的工作。另外招募要求中還包括「曾在大型和小型交易的端到端併購過程中,包括收購、合資和投資,具有良好的領導能力的從業記錄。」以及「能夠構建併購建議的論據,並用數據和財務模型加以支持。」


現在這並不讓人感到意外。近幾個月來,Sony一再堅稱,儘管已經進行了一系列收購,但公司仍在考慮更多的收購。最近的報導表明,華納旗下的遊戲工作室和IP將很快被出售,Sony是有興趣在這些內容上砸錢的幾家公司之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