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準備開始食人族森林合作求生之旅《Sons Of The Forest》Steam商店開啟

2022-05-05 11567
icon
加拿大團隊 Endnight Games Ltd 開發,Newnight 發行的合作恐怖生存遊戲《Sons Of The Forest》,確認將於 2022 年 10 月登陸 PC Steam 發售,商店頁面現已開啟!

《Sons Of The Forest》是 Steam 上獲得超過 30 萬極好評的恐怖生存遊戲《Forest》的續作,你扮演一位特種部隊的成員,被派去偏遠島嶼上尋找失踪的億萬富翁,但一次意外令你流落在這個荒島上,島上的森林更出現恐怖的食人族,你需要在這個令人恐懼的全新開放世界中,單獨或與朋友一起製作、建造和努力生存。

遊戲保留了前作豐富的建造和工藝系統,你可以在島上收集木材等資源,建造一個小木屋或者巨大的基地,製作弓箭與棍棒等武器,對抗食人族與不知名的變異生物,探索這個島嶼並找出隱藏在島上的秘密。

《Sons Of The Forest》預定 2022 年於 PC Steam 發售。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6470/Sons_Of_The_For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