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古惑仔《Mafia》前傳開發中 採用虛幻5引擎

2022-05-06 4145
Tags: Mafia
icon
2022年5月6日消息,據外媒Kotaku報導,Hangar 13英國布萊頓工作室正在主導開發《Mafia》的前傳,故事發生在《Mafia》三部曲之前。

外國古惑仔《Mafia》前傳開發中 採用虛幻5引擎

前傳代號為Nero,採用Unreal 5引擎,而不是2020年《Mafia三部曲》復刻版採用的Mafia 3引擎,目前在早期開發階段。


去年11月,有報導稱2K取消了Hangar 13的一個新作,代號為Volt。


該作從2017年就開始開發,是一個開放世界科幻遊戲,帶有超自然元素,被稱為是「克蘇魯+黑道聖徒」。但熟悉2K決定的人士告訴彭博社,這個未公佈項目已經被終止開發。


該文章的作者Jason Schreier聲稱,Volt是一個新IP,關於Hangar 13將製作《Mafia4》的傳言,「除了2016-2017年的早期嘗試外,其他都是假的」。


然而,如果Kotaku的報導是正確的,那麼這款新《Mafia》遊戲的開發還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這也意味著Schreier的爆料為真。




Tags: Mafi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