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er Game Fest 2022 確認 6 月開幕 隨E3取消最注目活動

2022-05-07 7495
icon
知名遊戲發佈活動「Summer Game Fest」的主辦者 Geoff Keighley 近日在 Twitter 上宣佈,今年的「Summer Game Fest 2022」活動將於香港時間 2022 年 6 月 10 日 2:00 舉行。

Summer Game Fest 2022

今年的「Summer Game Fest 2022」內容包括現場跨行業展示、遊戲公告發表、揭示 + 開發者日。除了遊戲內容外,可能還有一些硬體資訊與改編電影等影像的內容。另外,以獨立遊戲為主的活動「Day of the Devs」今年也決定舉行。

隨著今年 E3 等大型遊戲發佈活動消息,今年「Summer Game Fest 2022」成為了遊戲業界關注的重點活動之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