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奇幻小說改編《I, the Inquisitor》以異端審判官身份處決罪人

2022-05-24 4800
icon
The Dust 發表了一款黑暗奇幻冒險遊戲《I, the Inquisitor》的開發計劃,預定登陸 PC /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推出。

I, the Inquisitor

《I, the Inquisitor》是一款改編自波蘭作家 Jacek Piekara 的暢銷書的黑暗奇幻冒險遊戲,故事以 1500 年代為背景,耶穌基督背負十字架受刑,但沒有寬恕迫害他的人,而是被徹底的憤怒吞噬,並對所有非信徒進行暴力報復。

幾個世紀過去後,一支狂熱的審判官大軍在以鮮血的手法殘酷地執行信仰,你扮演為上帝服務的審判官「Mordimer Madderdin」,被派往被一系列謎團和罪惡困擾的 Konigstein 鎮。解決那些違背信仰的人的各種案件和罪行,對罪人表示憐憫或懲罰他們將取決於你。

I, the Inquisitor

I, the Inquisitor

I, the Inquisitor

I, the Inquisitor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880470/I_the_Inquisi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