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 推出《艾爾登法環》Q版 Figure 梅琳娜 狼之戰鬼可愛登場

2022-05-25 9114
icon
BANDAI SPIRITS 今天宣佈,旗下「Figuarts mini」玩具系列即將推出《艾爾登法環》的「梅琳娜」、「狼之戰鬼」兩款 Q 版造型 Figure,預定 2022 年 10 月發售。

「Figuarts mini」是一款將角色的魅力濃縮到手掌大小,活潑的瞳孔、簡單的可動手辦系列,來自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 1340 萬的大熱遊戲《艾爾登法環》角色,指巫女「梅琳娜」以及不少視覺圖中經常現身的「狼之戰鬼」。


兩款 Figure 同樣高約 90 mm,同售 2,970 日元(連稅),預定 2022 年 10 月發售。

官方網站:https://tamashii.jp/item_character/eldenri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