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瑪利歐激戰前鋒》將以賣球員DLC方式營利

2022-05-29 9262
icon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英語: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即將正式發售,本作首發將會有10名角色登場,分別是瑪利歐、路易吉、碧琪、奇諾比奧、耀西、庫巴、羅潔塔、華利奧、壞路易吉和大金剛。但這並不會是本作所擁有的全部角色,任天堂將會在本作發售之後通過售後DLC的形式加入新角色。

《瑪利歐激戰前鋒》將通過售後DLC添加遊戲角色

根據GameInformer報導,任天堂證實了這一點。我們現在還不知道這些新增角色會有哪些,但這個範圍不會小,而且可以從前作中尋找端倪。比如庫巴手下的錘子兄弟和機器人小隊,還有經典角色黛絲公主、小瑪利歐、小路易吉和小庫巴。


作為對比,2018年發售的《瑪利歐網球》首發為16個角色,後來又添加14個。如果照這樣算的話,《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在上市之後應該會再添加8-10個角色。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將於6月10日發售,登陸NS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