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實現你的開店夢想《咖啡廳模擬器》將登陸 Steam

2022-06-01 7863
icon
PlayWay 發行,Baked Games 開發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咖啡廳模擬器》(Coffeehouse Simulator) 今天正式發表,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咖啡廳模擬器》是一款第一身模擬經營遊戲,你將會扮演一位小型咖啡店的老闆,目標是是成為這個小鎮上喝咖啡的最佳場所,同時實現所有人擁有一間自己的咖啡廳的夢想!



由設計裝潢你的咖啡店、製作咖啡的所有步驟、最後加上奶油拉花圖案等等都可以由你一手一腳包辦,甚至清潔、洗碗都可以由你親手來,如果你感到這些工作厭倦了,就聘請一些幫手吧!



《咖啡廳模擬器》預定登陸 PC Steam,推出日未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947890/Coffeehouse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