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世紀城市建設 結合即時戰略玩法《Manor Lords》新實機片公開

2022-06-02 8602
icon
由 Grzegorz Styczen 的個人工作室 Slavic Magic 開發的中世紀城市建設即時戰略遊戲《Manor Lords》,宣佈獲得遊戲發行商 Hooded Horse 支持發行遊戲,並公開了最新的實機影片。

Slavic Magic 宣佈獲得《創世神》、《墜落邊界》等即時戰略遊戲發行商 Hooded Horse 合作,在 PC Steam / GOG.com 等平台發行遊戲,並會支持更多語言。另外,工作室強調遊戲不會有 NFT 與 lootbox 等廢話,也不會在 Epic Games Store 獨佔。

另外,工作室公開了一段最新的遊戲實機影片,展示了遊戲中豐富的城市建設開發、經濟系統、資源管理、外交、以及即時戰略與士兵等要素。


Stea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