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牌組地下城冒險新作《Dungeon Drafters》將登陸 Steam

2022-06-07 7966
icon
發行商 DANGEN Entertainment 今天發表了一款由 Manalith Studios 開發的魔法卡牌地下城冒險遊戲《Dungeon Drafters》,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Dungeon Drafters》是一款地下城冒險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以卡牌來使用魔法的世界,你將會扮演一個渴望探索古老遺蹟的年輕冒險家,在具有 rogue-lite 元素的地下城之中冒險,選擇你的角色,創建你獨特的法術牌組。

遊戲有六位不同的冒險家可以讓你選擇,並各自有標誌性的起始牌組,並透過冒險來充實你的卡組,世界上有六個不同主題的地下城等你挑戰,於冒險中學習該地區怪物的特性進行攻略。

當你探索地下城時,你可以選擇潛入更深的地方尋寶,或者返回城鎮以保護你的戰利品,但要小心不要過度進取而失去寶物。豐富的卡牌可以讓你自由測試新穎、大膽的組合,或者以成為 100% 收集卡片的完美主義者為目標。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4580/Dungeon_Drafter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