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遊戲展將於 2023 年復辦 包括線上與現場活動

2022-06-08 7978
Tags: E32023復辦
icon
因應全球疫情,本年亦宣佈取消的大型遊戲展覽活動 E3,正式確認將會在明年 2023 年開始復辦,包括線上直播發佈會以及現場的展覽。

E3 主辦單位 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的 CEO Stan Pierre-Louis 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 2023 年以線上與現場活動方式回歸。雖然我們很喜歡線上活動,但同時希望可以聚集更多人互相見面,談及關於遊戲的美好之處。」

不過隨著 E3 的取消,各大遊戲廠商與發行商近年開始舉行自己的發佈會,包括「Nintendo Direct」、「State of Play」與「Microsoft Showcase」,E3 的存在價值成為了疑問,再加上「Summer Game Fest」等大型活動,明年 E3 就算復辦也將會面對很大的考驗。

相關報導



Tags: E32023復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