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都可以做拆彈專家《衝擊波 - 盲目之地》明年登陸 Steam

icon
Bnayat Games S.A. 今天發表了一款第一身浸式拆彈模擬遊戲《衝擊波 - 盲目之地》(Shockwave - Land of The Blind),預定 2023 年 Q1 登陸 PC Steam。

《衝擊波 - 盲目之地》是一款拆彈模擬遊戲,你可以體驗一位拆彈工兵焦慮的生活,使用專用設備解除各種爆炸物,收集情報避開武裝分子的視線,潛入多層建築之中完成任務。

本作中你將可以感受身臨其境、真實的拆彈體驗,由簡單的土製炸彈、至到復雜的程序生成爆炸裝置等你體驗。使用雷達和紅外攝像機掃描環境,穿上 EOD 盔甲、甚至是機械人進行拆彈工作。你亦需要遠離武裝武裝分子的視線,否則他們會追捕你。作為拆彈專家,你是該地區的優先目標。敵人會竭盡全力消滅你。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56750/Shockwave__Land_of_The_Bli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