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小米4、魅族4產量面臨危機!

2014-08-03 6516
Tags:
icon
昨天上午,江蘇昆山市一家工廠發生粉塵爆炸,本次事故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目前共有68人遇難, 187人受傷!除了人員傷亡外,這起爆炸事故將導致包含富士康在內的40餘家加工工藝企業停工!

 

現在富士康多名內部員工給出的消息稱,昆山富士康正是生產蘋果產品的工廠之一,停工對iPhone 6的影響無疑是巨大的,因為其全金屬機身必須經過拋光環節,而這個環節一般由代工廠富士康的拋光車間來完成。

 

此外,內部人士還強調,由於此次事故後果極為嚴重,國家安監總局已經派多名粉塵專家參與事故調查,除了昆山外,全國所有拋光車間或都將停產自檢一段時間,iPhone甚至小米4與MX4都有可能受到牽連。

 

鋁合金粉塵為何會爆炸?當鋁粉塵的濃度在爆炸極限範圍內,遇到火焰瞬間傳播於整個混合粉塵空間,化學反應速度極快,同時釋放大量的熱,形成很高的溫度和很大壓力,系統的能量轉化為機械功以及光和熱的輻射,具有很強的破壞力。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