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噩夢與現實的無止境地獄你能保持理智?《Ad Infinitum》預定明年推出

2022-07-09 4656
icon
Nacon 發行,Hekate 開發的恐怖生存遊戲《Ad Infinitum》宣佈將於 2023 年 4 月 20 日於 PS4 / PS5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Steam 發售,並公開了最新實機影片。

《Ad Infinitum》是一款第一身恐怖生存遊戲,你扮演一位被大戰的恐怖所困擾的德國士兵,雖然你在大戰的中生還,但每晚你都會夢起在戰壕的恐怖回憶,面對著心理陰影,你能克服噩夢與現實,真相與謊言之間的界限嗎?

可怕的生物、死亡陷阱和瘋狂的謎團標誌著你在戰場上的道路。克服它們來拯救你的靈魂,撕開更險惡真相的面紗。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4430/Ad_Infinitu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