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莊子電單車現實售約HK$10萬

2022-07-13 12931
Tags: 龍珠
icon
鳥山明漫畫《龍珠》可謂是家喻戶曉,《龍珠》中角色「莊子」的變形機車「19號電單車」在那個時代也收穫了不少機車族擁躉。萬代也曾推出過與其相關的各種可動手辦,而現在,機車迷的福音來了——由國外廠商Ganesha推出的莊子變形機車「19號電單車」已開放預訂。


在漫畫中,「19號電單車」的外形設計取材自上世紀50年代中期的電單車賽車:摩托古茲的「Moto Guzzi V8」;而本次由Ganesha推出的機車則以2018款本田Monkey 125作為基底,在其上進行外形以及性能的改動,包括整流罩、外觀噴漆等等。

機車售價159.5萬日元,支持全球郵寄,但日本外的國家/地區可能會產生額外的費用或無法安裝部分可選設備。

https://ganeshacustom.com/products/monkey-racer-replica-ganesha-by-note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