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rframe 團隊創造 開放世界免費新作《Soulframe》發表

2022-07-17 5708
icon
開發《Warframe》的團隊 Digital Extremes 於今天 7 月 17 日舉行的「TennoCon 2022」活動上,發表了旗下開發中的一款免費開放世界新作《Soulframe》,並公開了電影預告片。


《Soulframe》是由《Warframe》的創意總監 Steve Sinclair 創造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深受自然、修復和探索主題的影響,將提供獨立且獨特的沉浸式體驗,推出日與平台暫時未定。



遊戲率先公開了電影預告片,可見一位被囚禁的男性流落到一個島上,拿起劍與敵人戰鬥的畫面,並可以使用石化的能力,最後解放了一隻被鎖著的巨狼。



Steve Sinclair 接受外媒的訪問,《Soulframe》會繼承著《Warframe》的協力 PvE 與自動生成場景要素,相比起《Warframe》的 SF 世界觀,《Soulframe》受到「幽靈公主」、「魔域仙蹤」等作品影響,有著不一樣的幻想風格。


遊戲官網:https://www.soulfr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