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宣佈特斯拉汽車與 Steam 合作 實現車內打機 演示即將公開

2022-07-18 4538
icon
車主們以後在自己的座駕等人時也可以享受遊戲了,馬斯克於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汽車與 Steam 合作實現在車內遊戲的環境,並預定在下個月公開演示。

特斯拉品牌汽車中的多功能電子屏幕,今後即將可以用作遊戲用途了,特斯拉早前巨額投資開發娛樂用服務「Tesla Arcade」,於 2021 年末宣佈與 Sega 合作,並在本年初宣佈可以裝載 Valve 旗下的 Steam 平台引起不少話題,馬斯克近日表示演示可能於下個月公開。

不過可能有很多人都會疑慮「Tesla Arcade」能否順暢運行大作遊戲,跟據早前外國網站洩露的情報,「Tesla Arcade」採用  AMD Navi 23 GPU ,擁有匹敵 PS5 等現行主機的性能,看來硬件性能上沒有問題。

另外,還有關於開車時可以玩遊戲嗎?此前爆料「Tesla Arcade」部分遊戲可以邊開車邊玩。馬斯克多次表示駕駛汽車需要娛樂,毫無疑問,他對遊戲行業有著濃厚的興趣,讓我們期待一下即將來臨的演示吧。

洩露網站資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