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leaks退休前最後一擊!

2014-08-04 5451
Tags:
icon
爆料大神@evleaks已經在個人Twitter上宣布「退休」,不再繼續曝光手機、數碼等科技類消息。之前很多獨家爆料都來自他。沒奈何,@evleaks既然已做決定,我們只能祝福他了。

 

據了解,@evleaks之所以萌生退意,主要還是因為自己的病情逐步惡化(患有多發性硬化症),而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經濟問題,爆料變現很難,所以無法再繼續下去。如今,@evleaks的Twitter名字已經換成了他的真名「Evan Blass」。

 

而就在@evleaks宣布該消息之前,他還是按照慣例進行了最後一次爆料:Moto 360的最新宣傳圖。從最新曝光的照片來看,Moto 360的錶盤有銀色和黑色可選,金屬質感十足,螢幕下方有一部分區域無法點亮,據了解是螢幕驅動模塊的電子元件安置於此。

 

不過,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其錶盤雖然看起來很有金屬質感,但其實是全塑料材質(不免有些失望),錶盤厚度13.5mm,圓形錶盤直徑48mm,具備無線充電功能。Moto 360是目前已經生產的最漂亮的智能手錶之一,除了具備智能手錶的科技範兒之外,它的做工和造型更加接近傳統手錶,如果能有一個合理的定價,想必還是能受到不少用戶歡迎的。目前,具體的上市日期還未公佈,預計為9月-10月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