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野性的呼喚:垂釣者》發售日決定 12 人開放世界組團啟程

icon
Expansive Worlds 今天宣佈旗下新作開放世界釣魚遊戲《野性的呼喚:垂釣者》(Call of the Wild: The Angler),將於 2022 年 8 月 31 日登陸 PC Steam / Microsoft Store / Epic Games Store 發售。


《獵人:野性的呼喚》團隊最新作《野性的呼喚:垂釣者》確認 8 月 31 日正式推出,本作支援最多 12 人線上遊玩,探索廣闊而神秘的開放世界,尋找完美的釣魚地點。獨自或與朋友一起在開闊的水域划行,踏上成為釣魚大師的旅程。



《野性的呼喚:垂釣者》中的世界充滿了壯觀的釣魚地點和令人驚嘆的環境,你可以透過步行、駕駛越野車或在廣闊的水路網絡中划船進行探索。



跟隨自己的節奏穿越充滿生機和氣息的世界,發現蜿蜒的河流、雄偉的高山山峰、綠松石色的泉水、史詩般的徒步路線和隱蔽的池塘。當你在湖上享受一個放鬆的夜晚時,你會經過迷人的前哨站和高聳的瞭望塔,或在日出前釣到難以捉摸的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08610/

Call_of_the_Wild_The_Angler/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call-of-the-wild-the-angler?lang=zh-H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