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藍雷霆GUNVOLT 3》PC Steam 版現正開發中 預定本年冬季推出

2022-07-22 4158
icon
INTI CREATES CO., LTD. 開發,預定 2022 年 7 月 28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S 平台發售的《蒼藍雷霆GUNVOLT 3》,今天官方宣佈了 PC Steam 版的開發消息。

《蒼藍雷霆GUNVOLT》系列最新作《蒼藍雷霆GUNVOLT 3》即將登陸 Switch / Xbox 發售,官方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 PC Steam 版現正開發中,預定 2022 年冬季推出,並率先開啟了遊戲商店。

本作是在戰鬥中會以全語音對話及「電子謠精(Cyber Diva)」的歌曲炒熱戰鬥氣氛,重視故事性的正統派2D動作遊戲《蒼藍雷霆GUNVOLT》系列最新作。

 在新主角「戰巫女」麒麟與系列主角「蒼藍雷霆(Armed Blue)」鋼伏特之間切換遊玩的本作,除了保留系列中博得好評的高速&激昂的動作性,以及在關卡中進行對話的實況小說外,作為新要素,還追加了超過150種由鋼伏特曾經邂逅的角色們登場輔助的「印象脈衝」。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31690/Azure_Striker_GUNVOLT_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