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necraft》宣佈反對 NFT 令營運商幣價插到不見蹤影

2022-07-25 5954
icon
《Minecraft》開發商 Mojang Studios 於 7 月 20 日發表聲明,宣佈不支持以及禁止在《Minecraft》遊戲中發行 NFT,令 NFT 平台營運商的幣價轉眼間暴跌至只有原來的約 30 分之 1。

Mojang Studios 於 7 月 20 日發表聲明宣佈不支持並禁止在《Minecraft》遊戲中發行 NFT,表示 NFT 違反了《Minecraft》的創造性包容和共同遊玩的價值觀。消息公開後,於《Minecraft》中營運發行 NFT 的平台「NFT Worlds」幣價隨即暴跌至只有原來的約 30 分之 1 的價值。

NFT Worlds 隨即發表聲明指 Mojang 的行為是違反對《Minecraft》應該體現和實現的創意精神,更宣言會基於《Minecraft》的許多核心機制創建一個新的遊戲和平台,不過並不表示複製出一款新的《Minecraft》,因為這可能會違反 EULA 或面臨法律訴訟的風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