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駕駛你的餐車四處開業《美食車模擬》即將推出新版 Demo

icon
DRAGO entertainment 開發的模擬遊戲《美食車模擬》(Food Truck Simulator) 預定 9 月 15 日在 PC Steam 推出,並將於 7 月 27 日推出新版 Demo。


《美食車模擬》早於 2022 年 2 月推出了試玩 Demo,官方最近宣佈在 7 月 27 日推出新版本試玩,包括處理了一些與性能相關的問題,擴展了城市與可觀看景物、擴展了清潔機制、改進了美食車的駕駛模式、以及對烹飪進行了一些改變等。



《美食車模擬》遊戲中,你將繼承父親留下來的舊美食車,以你的方式重新改造餐車,創造新的美食餐單,駕駛美食車到城市中不同的地區營業,為民眾帶來各式各樣的美食服務!



《美食車模擬》預定 2022 年 9 月 15 日在 PC Steam 推出,7 月 27 日推出更新版 Demo,8 月 10 日舉行 Playtest 測試。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60920/Food_Truck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