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秘森林求生新作《血清》發表 建造基地製作武器還要尋找血清

2022-07-27 4793
Tags: 血清PCSteam
icon
Toplitz Productions 發行,Game Island 開發的一款全新生存遊戲《血清》(Serum) 近日發表,並率先開啟了 PC Steam 遊戲商店!

《血清》講述你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個未知的地方,一種綠色的熒光液體和一種詭異的植入物讓你的思想和生活天翻地覆。不久之後你意識到這種奇怪的綠色血清是你未來的關鍵。尋找庇護所、尋找新技術、製作設備求生,並嘗試收集這種珍貴物質。但要注意,血清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你的身體。

你需要在這個神秘的森林之中求生,收集資源建造一個安全屋並擴大你的安全區,製作並使用多種武器對抗各種異變生物,獲得新的能力和製作武器工具,甚至是特殊類型的血清,揭開詭異液體的神秘面紗。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10520/Serum/



Tags: 血清PC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