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別用Gmail傳色情照!男子因郵件有色情照被逮捕!

2014-08-05 4776
Tags: 2014America
icon
你知道Google也會留意你的一舉一動嗎?有一名美國男子就慘被中伏了!各位互傳「甜相」的時候也要小心喔~

 

根據美國傳媒報導,近日美國休士頓一名男子John Henry Skillern在電郵中夾帶兒童色情照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在約翰的電腦和手機當中搜出大量的兒童色情照以及意淫孩童的討論電郵和簡訊。

 

而提供線索的人竟然是Google!Google發現美國男子寄出的郵件中有3張與兒童色情相關的照片,就立刻向美國失蹤與被剝削兒童中心舉報。由於約翰是一名有前科的兒童性侵犯,乍看之下,Google所作所為乃屬伸張正義,應該大快人心。然而直接侵犯用戶隱私也引發外界極大的爭論,外國人直接表示:「我們放任這些機構監視我們的一言一行,讓他們的權力越來越大,這跟中國有什麼差別?」

 

事實上Google在今年4月的時候就更改了服務條款,條款中聲明他們的自動化系統會分析用戶帳號的所有內容,不過絕大多數人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件事啊!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