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價土豪物登場! EVA初號機等身大手辦!

2014-08-06 4531
Tags: 2014Japan
icon
日本著名的便利商店連鎖公司7-Eleven Japan於本日(8月6日)公佈即將於本月7號起開始接受一款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劇中機體大型手辦的預約,限量25台,價格高達183萬円。

 

據悉,這款手辦高度約為2米,幅寬約為1米7,縱深約為0.8米,整體重量達20千克!官方公佈的手辦名稱為「新劇場版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初號機ヒューマン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根據官方的說法,這款手辦的預約期限截止為本月月底;在預約時可以選擇兩種顏色,分別為「新劇場版EVA原版色」和「7-Eleven色」;交貨期為四個月,全程將在日本國內生產。同時為了吸引外國遊客,這款手辦還將從7號起在7-Eleven淺草雷門前店店頭公開展示。

 

 

【本體】

規格:全高約2m全幅約1m70cm奧行約80cm、

重量:約20kg、素材:FRP、

塗裝完成品(為了方便運送,其中部份為組裝式・日本製)、附專用台座

 

【台座】

規格:全幅約1m86cm奧行約1m、素材:鋼鐵製(燒付塗裝加工)、重量約25kg

 

 

小編:初號機繼上次把顏色放到變型金剛後,這次就跟7-11合體,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跑出來呢?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