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誰是船上的白痴?航海合作 Roguelite《Ship of Fools》預定 11 月發售

icon
發行商 Team17 近日發表了一款由 Fika Productions 開發的航海合作 Roguelite 遊戲《Ship of Fools》,預定 2022 年 11 月 22 日登陸 PC(Steam)/ PS5 / Xbox Series X|S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Ship of Fools》是一款航海 roguelite 合作遊戲,你和你的船友將一起跳上風暴行者開始你的海上航行,操作大砲,準備好風帆,並在多次航行中保護您的船免受海怪的傷害。齊心協力保衛和修理船,考驗你們的團隊合作!

你可以自訂計劃你航行的路線,發現群島島嶼上失落的寶藏和偏遠商店,注意風暴的去向調整路線,又或者勇敢地去探索風暴中潛伏的東西。

你可以選擇單人闖關或合作遊玩,當然,有時沒有船員比有一個功能失調的船員更好!遊戲中有很多獨特的物品可以找到和解鎖,戰鬥遭遇戰以及許多島嶼可以參觀,每次遊戲都會為你的航程帶來新的東西。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86580/Ship_of_Fool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