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四人合作開放世界犯罪遊戲《It's Only Money》盜竊搶車賺錢買樓

2022-08-19 13960
icon
Usual Suspects 今天發表了一款第三身開放世界犯罪模擬遊戲《It's Only Money》,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支援最多 4 人合作遊玩。

《It's Only Money》是一款支援 4 人遊玩的開放世界犯罪模擬遊戲,以一個名為 Rockhaven 的城市為背景,腐敗的新市長實施嚴苛的政策,將窮人趕到 Undercity 的地下世界,你扮演一位被趕到 Undercity 的居民,透過犯罪活動向富人、奸商、市長復仇。

Rockhaven 是你的遊樂場,環遊城市發現新的商店、房屋、活動和任務。跟據你的喜好盡情探索開放世界,扒竊富人、偷走汽車,以低賤的方式過著高尚的生活。你可以用犯罪得來的錢買房屋,根據自己的喜好裝飾。


遊戲中還收錄了各式各樣的小遊戲,甚至是 PvP 的對戰等,如何玩得混亂又有趣,全由你和同伴一起決定!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