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紅二創遊戲《HoloCure》預告 9 月更新 加入星街彗星等 0 期生角色

2022-08-22 5643
icon
由 Kay Yu 製作,以人氣 VTuber「Hololive」成員為主題的二創遊戲《HoloCure》近日預告將於 9 月 9 日推出大型更新,加入 0 期生角色。

《HoloCure》於 Twitter 上預告即將於 9 月 9 日推出大型更新,除了先前公佈了的「Gamers 組」成員,白上吹雪、大神澪、貓又小粥、戌神沁音等角外,更公開了新加入的 0 期生角色,包括時乃空、星街彗星、蘿蔔子、AZKi 與櫻巫女等。

另外,更新還預定加入服裝替換功能,以及商店的新升級項目等。製作者 Kay Yu 表示會預定加入新敵人與新關卡,以及對應控制器操作。

《HoloCure》是由 Kay Yu 開發的二創遊戲,受到《吸血鬼倖存者》 (Vampire Survivors) 等遊戲玩法影響,並以人氣的 VTuber 團體「Hololive」成員作主角,上癮的玩法以及各種還原 Hololive 成員特色的招式令遊戲於網上爆紅。《HoloCure》現於 itch.io 下載網站免費發佈中。

《HoloCure》itch.io 下載:https://kay-yu.itch.io/holocu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