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幻想動作 RPG 遊戲《Atlas Fallen》使用變形武器狩獵傳說中怪物

2022-08-24 6067
icon
Deck13 Interactive 與 Focus Entertainment 於「gamescom Opening Night Live 2022」活動上發表了一款幻想動作 RPG 遊戲《Atlas Fallen》,預定 2023 年登陸 PC /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發售。

《Atlas Fallen》是一款史詩式幻想動作 RPG,本作將帶你進入一個充滿古代謎團和威脅的半開放世界。預告片將助你了解這個被沙子覆蓋的世界,並會見兩位神秘的戰士,他們使用注入沙子的武器與傳奇生物作戰。

從塵埃中崛起,將人類從眾神的壓迫中解放出來,在永恆之地的沙灘上滑行,那裡充滿了古老的危險、神秘和過去的碎片。狩獵傳說中的怪物,使用強大的,在壯觀的超強戰鬥中變形武器和毀滅性的沙動力能力。塑造你自己的自定義遊戲風格,在完全合作或單人故事戰役中為人類打造一個新時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