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武俠RPG遊戲《大俠立志傳》Steam預告公佈

2022-08-25 8299
icon
今日(8月25日),半瓶醋工作室在Steam公佈開放世界武俠RPG新作《大俠立志傳》最新預告,具體發售時間待定。

《大俠立志傳》是一款開放世界武俠RPG遊戲,更是一款像素版江湖生存模擬器,站在一個初出茅廬的市井小人物視角,還原在江湖底層摸爬滾打最終脫穎而出的逆襲經歷。


遊戲特點:


【百餘種武學功法】

拳掌刀劍,槍棍音律,內外兼修,皆可自行搭配。成為十字坡劍聖,亦可精通百家所長。


【多分支走向】

遊戲中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主線,在充滿抉擇的江湖中從心選擇吧。


【豐富的NPC交互玩法】

結交五都俠客(侶),遊走於盤雜的人際勢力,經營你的江湖關係網。


【奇遇和危險並存的真實武林】

江湖並非非黑即白,遇事不一定要用拳頭解決,採取多種方式應對,並坦然接受不一樣的結局。


【充滿煙火氣息的像素武俠世界】

遊戲中有著自然流逝的時間,各色NPC都有自己獨立的行為AI。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4898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