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老番玩出禍 被Pokemon公司起訴索償近6億

2022-08-31 9491
Tags:
icon
根據國內媒體報導,株式會社寶可夢現已向廣東省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被告為包括中南文化在內的六家「口袋妖怪復刻(口袋之旅)」運營方,該案件涉案金額高達5億元人民幣(約近6億港元),目前已進入訴訟程序,尚未開庭審理。

大陸老番玩出禍 被Pokemon公司起訴索償近6億

原告株式會社寶可夢是電子遊戲「Pokemon」系列的相關權利人,原告在各大App Store發現了一款名為「口袋妖怪復刻(口袋之旅)」的遊戲,並認為被控遊戲存在大量侵權行為。六位被告未獲得原告或相關權利人的許可,開發、發行、營運和推廣被控遊戲的行為侵犯了原告的相關著作權權利,構成了不正當競爭行為。

大陸老番玩出禍 被Pokemon公司起訴索償近6億

原告株式會社寶可夢訴訟請求為六被告停止侵權行為;在各大網站、社交媒體向原告賠禮道歉、消除影響;賠償原告經濟損失人民幣5億元;賠償告為調查取證及發起本案支出的合理費用人民幣117,500元;承擔本案所有訴訟費用、保全費用。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