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14將支持衛星連接功能

2022-09-02 10098
Tags:
icon
衛星通信功能是蘋果量產iPhone 14系列前的測試項目之一,而且蘋果已經完成了該項功能的硬件測試了,主要用於提供緊急短信或語音服務,最終是否提供衛星通信服務還取決於蘋果與電信運營商之間是否能談妥商業模式。

Android 14將支持衛星連接功能

目前Google正在分發Android 13,同時也可開始了Android 14的開發工作。近日,Google平台與生態系統高級副總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在2008年發佈第一款Android手機HTC G1的時候,讓3G+Wi-Fi正常工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如今已致力於讓手機與衛星連接,Google也將在下一個Android版本(Android 14)中加入這項功能。


Hiroshi Lockheimer稱,用戶使用可以連接到衛星的手機在體驗方面會不同於連接到LTE或5G網絡。現階段而言,衛星通信功能主要是彌補地面蜂窩通訊系統的不足,比如在一些偏遠地區無法接收到蜂窩網絡訊號。據了解,電信運營商T-Mobile計劃在衛星通信功能上支持短信和彩信,甚至某些短信App,不過需要與合作夥伴協作,以確保消息傳遞流量與其他數據流量分開。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