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創造球會》球員育成攻略(二)!

2014-08-07 23009
icon
上回育成攻略跟大家說了要餵同色同位置的球員效率會比較高!本回跟大家分享另一個小技巧!就是很多手機遊戲都有的「堆肥」技巧了!

 

相信大家都球員都開始高等級了,大家可能會發現到若不是很常打聯賽的話,根本很容易就花光光,因為球員的育成費用會隨著等級提升。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堆肥」一定幫到你!

 

 

相信很多人打到球員都會直接好像上圖那樣把打到的球員育成自己的球員,但是這樣的話一來經驗效率不好而且重點是要花費極多的金錢!所以很不建議就這樣育成!

 

 

你可以用到上圖,用一只有升過的2星球員就已經可以一次過幫一個1等的3星球員升上6個等級而且最重要的是把這個「肥料」餵下去只需要100元費用非常划算!

 

 

反之若直接餵一堆堆沒堆過的1等球員的話,非但效率極差浪費素材,而且花費的金錢多很多!

 

所以最正確的做法是把打來的低級等球員先用其他打來的低等級球員來合至較高級的「肥料」球員,到儲夠5個高等級的「肥料」球員才一次過給重點球員育成!

 

不過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一定要有足夠的球員格數,所以勸告大家不要把所有的金球都拿來抽蛋,留點來開格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