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發佈會預告《刺客教條》《怒海戰記》等豐富陣容

icon
Ubisoft 今天公開了預定 9 月 11 日凌晨 3 點舉行的發佈會「Ubisoft Forward」預告,公開部分參加作品的陣容,包括期待的《刺客教條》與《怒海戰記》等作。

Ubisoft 公開了「Ubisoft Forward」的活動預告片,聚焦包括《怒海戰記》、《瑪利歐+瘋狂兔子 希望之星》與《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獨家消息與內容,活動預定 9 月 11 日凌晨 3 點開始,凌晨 2 點 35 分會率先開始暖場節目。

《刺客教條》系列發表會方面,除了近日發表的最新作《刺客教條 幻象》外,早前開發中的一款大型遊戲項目《刺客教條 無限》也可能會公佈新動態,敬請期待!

另外,一些既有遊戲的更新計劃包括《英靈神殿大亂鬥》、《榮耀戰魂》、《飆酷車神2》、《美麗新世界1800》等也會預定在發表會上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