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艦隊Collection》動畫 11 月開播 最新視覺圖公開

icon
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改編動畫《「艦隊Collection」總有一天在那個海上》(「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預定 2022 年 11 月於日本開播,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視覺圖。

電視動畫《「艦隊Collection」總有一天在那個海上》官方 Twitter 今天公開了一張最新視覺圖,在佐世保鎮守府的白露型「時雨」,以及第一遊撃隊部隊第三部隊編成時的第四驅逐艦隊「滿潮」、「山雲」、「朝雲」4 位角色。

《「艦隊Collection」總有一天在那個海上》是改編自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的全新電視動畫,以「時雨」、「雪風」、「扶桑」、「山城」、「最上」所組成的「西村艦隊」作故事主軸。

動畫官網:https://kancolle-itsuumi.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