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9月20日官方發佈會

2022-09-09 4917
Tags: Nvidia
icon
繼發出以ProjectBeyond為話題的預熱後,NVIDIA正式揭曉謎底,將在太平洋時間於9月20日早上8點(香港時間9月20日23點)於GTC大會上舉辦以GeForce RTX為主角的專題活動。

Nvidia 9月20日官方發佈會

實際上,在上次發佈財報時,NVIDIA CEO黃仁勳就已經預告9月下代顯示卡,外界主要推測的時間就是9月20日GTC大會。


根據現有消息,RTX 40系顯示卡採用4nm/5nm Ada Lovelace核心打造,集成速度更快、容量更大的GDDR6X記憶體,頻率、二級緩存也同步加碼,首髮型號預計包括RTX 4090(Ti)、RTX 4080(Ti)等。


雖然這一代功耗會有所增加,但從洩露的資料來看,RTX 40系的遊戲性能、浮點性能等平均將實現翻倍提升,水準還是特別讓人期待的存在,當然用電量也..

Nvidia 9月20日官方發佈會



Tags: Nvidi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