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幻想水滸傳 I&II HD Remastered》正式發表 預定 2023 年發售

icon
KONAMI 今天宣佈,經典名作RPG『幻想水滸傳Ⅰ』&『幻想水滸傳Ⅱ』HD REMASTER 化登場,《幻想水滸傳 I&II HD Remastered》將於 2023 年登陸 PC Steam / PS4 / Xbox One / Switch。

隨著108位夥伴,少年的命運開始轉動-
KONAMI經典名作RPG『幻想水滸傳Ⅰ』&『幻想水滸傳Ⅱ』HD REMASTER化登場!

『幻想水滸傳 I』劇情
故事從英雄驟然轉變開始。昔日的英雄變成暴君,帝國面臨即將夕陽西下的時刻。
為了抵抗帝國蠻橫的暴政,抗暴解放軍挺身而出。
108顆天地星辰接二連三的匯聚起來,合力一起撼動歷史。

『幻想水滸傳 Ⅱ』劇情
主角和好友喬伊身為高地王國的少年兵部隊「獨角獸隊」的一員, 參與了與由5都市1騎士團所組成的喬斯頓都市同盟之間,曠日廢時的邊境戰爭。
幾個月之前,這兩方勢力間達成停戰協定,受到疲於應付戰爭的民眾歡迎。然而,新的戰爭星火仍在持續延燒・・・。

『幻想水滸傳Ⅰ&Ⅱ HD REMASTER」的特色
・所有背景插畫換新為HD插畫
・最新特效帶來更好看的點繪動畫表現 
・大幅追加水聲、風聲等等的臨場音效
・戰鬥音效也因HD聲源化更加寫實
・自動保存
・倍速戰鬥
・顯示對話履歷

遊戲官網:https://www.konami.com/games/genso/rem/1_2/jp/j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