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曾製作《黑暗靈魂》桌遊公司宣佈 即將開發《艾爾登法環》新桌遊

icon
桌遊公司 Steamforged Games 近日宣佈,即將開發一款 From Software 旗下《艾爾登法環》的新桌遊「ELDEN RING: The Board Game」,並即將於 Kickstarter 開始眾籌。

「ELDEN RING: The Board Game」是以動作 RPG 遊戲《艾爾登法環》設計的桌遊,在一個龐大而龐大的世界中,隨著你的探索而展現出腐朽的宏偉世界,你將踏上一場巨大而多樣的冒險,參觀標誌性的地點,並與熟悉的敵人和角色穿越這旅程,支援 1 - 4 人遊玩。

體驗通過智力、無骰子戰鬥重現的遊戲特有挑戰性玩法,需要在每次遭遇戰中製定戰略並調整你的計劃,無論是卑微的士兵還是國王本人。 關於本作的更多消息即將於日後陸續發表。

Steamforged Games 過去亦曾製作過《黑暗靈魂》主題桌遊。

Kickstarter 網站: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eamforged/elden-ring-the-board-gam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