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4 Pro 鏡頭震過貓王 蘋果表示將發佈修復

2022-09-20 8332
icon
iPhone 14 Pro的鏡頭迎來史詩級升級,使用了7年1200萬像素主攝終於升級到了4800萬像素,更大的傳感器也讓暗光拍攝更迅速。

iPhone 14 Pro 鏡頭震過貓王 蘋果表示將發佈修復


不過,首批拿到iPHone 14 Pro的用戶並未興奮太久,他們發現第三方App使用相機時出現了畫面模糊和震動問題,同時伴隨著物理的嗡嗡聲。蘋果公司已經承認,這一問題確實存在。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們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修復程序將於下週發佈。」


Bug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om/shorts/n1pCIni13RU?feature=share


據此前用戶反饋顯示,這一問題主要出現在第三方應用中,如TikTok、Snapchat、Instagram等APP中,調用相機的時候就會有bug。


另外,iPhone 14 Pro在錄影片時,依然有鬼影問題,這個屬於硬件因素,無法通過固件升級解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