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6》黑客入侵洩漏事件驚動 FBI 與早前入侵 Uber 屬同一組織

2022-09-21 5312
Tags: GTA 6UberFBI
icon
Rockstar Games 早前已正式確認網上廣傳的《GTA 6》開發畫面是公司被黑客入侵後由內部流出的資料,近日 Uber 受到黑客入侵,證實是早前入侵 Rockstar Games 的同一組織。

Uber 近日宣佈上週受到了黑客攻擊,並公佈了事件最新調查結果,表示攻擊是來自一個名為「Lapsus$」的黑客組織,這個組織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時間裡變得越來越活躍。該組織通常使用類似的技術來攻擊科技公司,僅在 2022 年就攻破了微軟、思科、三星、Nvidia 和 Okta 等公司。近日亦入侵了遊戲公司 Rockstar Games。Uber 表示正就此事與 FBI 和美國司法部密切協調,繼續支持事件的調查。

Rockstar Games 於 9 月 19 日受到黑客入侵,洩漏了超過 90 段《GTA 6》的開發影片,黑客更揚言可能會公開《GTA 5》與《GTA 4》的源代碼。

Uber 公告:https://www.uber.com/en-GB/newsroom/security-update/



Tags: GTA 6UberFBI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