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創造球會》陣式攻略!

2014-08-08 8395
icon
相信大家對育成,戰術都有一定的概念了,今回跟大家分享一下佈陣的心得吧!

 

陣式基本上就如遊戲本身預設的分為三大類,三類各有各的優劣,這裡就講解一下給大家看看哪一款最適合你的球隊吧!


1.單箭頭

 

雖然有很多微調可以作,但基本上特色都大致相同,當中最推薦的就是上面的這個4-2-3-1

 

這個陣式是最基本最平衡穩定的一個,攻守都有合格的表現,若你的整體實力比對方高,用這個基本上很少出亂子。

 

不過要謹記因為前鋒只有一個,要確保他有良好的入球能力(4/5星FW)因為很多時最後球都會傳到他身上,若他本身命中率不高就麻煩了,因為不入球就不可能勝得了嘛。


2.雙箭頭

 

這類型我推薦以上的4-2-2-2

 

這個陣式進攻左右都可以很有彈性,所以入球一般會比單箭頭易,而且這個陣的防守的能力也相當不錯,因為畢竟後防的人數跟單箭頭都是6個人,所以兩者不相伯仲。

 

但因為攻擊力比較強而有彈性,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陣式多於單箭頭!


3.三箭頭

 

4-3-3陣式!

 

這個基本上就是一個攻擊力特化的陣式,一般情況下連幾個MF都會靠到很前方幫助進攻,所以真正屬於後防的大概就只有後面的4個。

 

所以總括來說,這個陣式入球率高,被入球率也很高(汗),我稱之為真男人的決鬥!是我最愛的陣式,因為我對自己的攻擊力有絕對信心。

 

其實大家可能留意到,這個遊戲的攻守模式有點像籃球,一人攻一次,因為一旦球在腳就不算太易會被搶走,所以只要珍惜每次攻擊機會,取得入球,基本上可以說是立於不敗之地!


不過實際配置還是要看你的隊伍有什麼球員啦,大家努力的選擇一種最合適自己風格的打法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